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两头猪深夜“下车” 急坏失主忙煞民警

两头猪深夜“下车” 急坏失主忙煞民警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21日,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巡逻民警黑夜里紧急查找,为失主找回了两头车上掉下的猪。 当天凌晨3时许,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相山区一小区北门路南一辆拉猪的车上掉下两头猪。接警后,派出所值班室民警立即将此警情告知正在该小区附近巡逻的民警。 巡

  8月21日,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巡逻民警黑夜里紧急查找,为失主找回了两头车上掉下的猪。

  当天凌晨3时许,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相山区一小区北门路南一辆拉猪的车上掉下两头猪。接警后,派出所值班室民警立即将此警情告知正在该小区附近巡逻的民警。

  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查找猪的踪迹。当时天还未亮,经过查找,民警发现了两头猪的踪迹,随即实施“抓捕”。在“抓捕”的过程中,民警在路过的群众帮助下将两只猪撵赶到一处,并妥善看管。直至二十余分钟后,焦急的失主来到现场,对民警连连道谢。

  失主告诉民警,我们是负责运输的,只是挣个运输费,这两头猪价值5000余元,如果丢了,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