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76头猪被甩出车外交警高速上“生擒”

76头猪被甩出车外交警高速上“生擒”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驾驶员打了一个盹,一辆运生猪的货车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侧翻,车上的70多头生猪被甩出猪笼,一时间,高速路上乱成一片。高速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70多头猪全被生擒。 3日早上8时许,省高警荆州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武汉往宜昌方向1061公里处附近,一辆运猪货车发生侧翻,车

  驾驶员打了一个盹,一辆运生猪的货车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侧翻,车上的70多头生猪被甩出猪笼,一时间,高速路上乱成一片。高速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70多头猪全被“生擒”。

  3日早上8时许,省高警荆州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武汉往宜昌方向1061公里处附近,一辆运猪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拉的几十头猪跑到了高速公路上,影响了交通正常通行。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马上赶往现场,发现一辆襄阳牌照运输生猪的大货车躺在车道上,路上到处都是从栏杆货厢里逃跑、掉落出来的生猪,后面的车辆纷纷避让并停了下来。

  一时间,来往的车辆为了躲避突然窜出来的猪,纷纷急打转向,刹车声也是不绝于耳。眼看现场秩序越来越混乱,民警迅速摆放锥桶划设警戒区域和快速勘查事故现场,并会同货车驾驶员,将生猪全都赶到应急车道里,大家还组成一道“人墙”,防止这些生猪再次逃窜。

  接着,民警清理出超车道指挥滞留车辆通行。同时,民警紧急联系调来一辆运输生猪的专用货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将76头生猪全部装上转运车。

  经初步调查得知,该起事故是由于运猪车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其开车途中打盹,引发了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