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30斤仔猪价格稳定在700元左右

30斤仔猪价格稳定在700元左右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豆粕现货价格依然高居不下。饲料价格面临再次上调。30斤小猪价格稳定在700,补栏需谨慎。出栏猪300斤以上的大猪优势渐渐失去,年猪以及腌腊肉老调重弹,消费形势今非昔比。时代在前进,思维模式、消费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养猪这张旧船票,怎样才能登上互联网

  豆粕现货价格依然高居不下。饲料价格面临再次上调。30斤小猪价格稳定在700,补栏需谨慎。出栏猪300斤以上的大猪优势渐渐失去,年猪以及腌腊肉老调重弹,消费形势今非昔比。时代在前进,思维模式、消费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养猪这张旧船票,怎样才能登上互联网新时代的养猪大船?。

  白条猪还是那样不温不火。同这雾霾一样,你关心不关心,都是那样。零售肉价经过前一段时间养猪户压栏,逼迫白条涨价后,本周末,东北及华北的猪价再次疲软,预计东北及华北靠压栏支撑的高价位,随时会有崩坍的风险。毕竟,吃肉的人决定最终的价格。这跟谈恋爱一样,你看上人家女娃,面也见了,聘礼也下来了,但是,最终还得看人家女娃答不答应。不答应,就是空欢喜一场。对比2014年和2015年,2016年的消费明显是“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啊”。

  东北的辽宁、吉林估计快要服了,黑龙江目前还是一如既往。考虑到一旦辽宁这个连接关内关外的重镇要是失守,那对于整个北方的毛猪价格都是致命的打击。眼下,压栏聚集的风险正在无限放大,这一点,我们必须120%的提高警惕。华北毛猪价格全面上升。华北的涨落明显要落后东北3天以上。南方逐渐有上涨的意思。个人分析认为,由于东北属于压栏导致的超涨,回落到8.5左右的价格几乎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

  眼看着生猪期货就要上市了。为此,谁能尽快掌握“现货+期货,数据+分析,养猪+互联网”等等高科技工具,未来谁就有一席之地。上面是根据大数据计算结合金融领域的量化投资“小波变换+SVM”模型分析的部分结果。虽然仍然处于探索阶段,但这是我们毛猪行情分析探索的必然之路,只要我力所能及的,一定及时跟各位养猪人一同分享这些高科技手段和成果。这会儿,我先来解读一下这几张图背后的含义。全国看,上涨的局面仍要延续。东北及华北压栏获得的上涨推动将要耗尽,下周预计均价超过8.5的地方将要回调。河南、福建、湖北下周面临跌价风险很大。山东、四川、湖南仍有上升空间。(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