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饲料价格上涨态势或一触即发

饲料价格上涨态势或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虽然近来玉米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但是豆粕市场却开始寒冬“发烧”。业内表示由于目前下游需求强劲,后市豆粕价格将大概率保持坚挺的态势,甚至也有券商表示拿钱买不到现货豆粕的情形也会发生。供不应求加之环保支撑,饲料价格上涨态势或一触即发。 其次是天气因素增加了

  虽然近来玉米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但是豆粕市场却开始寒冬“发烧”。业内表示由于目前下游需求强劲,后市豆粕价格将大概率保持坚挺的态势,甚至也有券商表示拿钱买不到现货豆粕的情形也会发生。供不应求加之环保支撑,饲料价格上涨态势或一触即发。

  其次是天气因素增加了饲养和疫情风险。殊不知,天气越冷用在猪上的成本是越大的,而且一旦猪只发病利润必然会下降,疫情对于我们现在的猪场来说依旧是一场灾难。

  所以说,尽管降温刺激着需求市场散发利好,生猪均价也在一步步走高,然而利润整改的同时成本也要涨上来了,养殖户一定要算好这笔账。对于资金实力不是很雄厚的猪场来说不宜过度压栏和扩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