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2017年猪价在9-11月可能出现连续下跌的情况

2017年猪价在9-11月可能出现连续下跌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近几年的猪市规律来看,猪价在9月份很容易出现连续下跌的态势,甚至连续跌至年底。究其原因在于3、4月份后仔猪成活率大幅提高,必然导致8、9月份后生猪供应增加,而此时又是需求淡季,真正的消费旺季还未到来,而且从这几年的走势来看,即便是“双节”也很难拯救这个

  从近几年的猪市规律来看,猪价在9月份很容易出现连续下跌的态势,甚至连续跌至年底。究其原因在于3、4月份后仔猪成活率大幅提高,必然导致8、9月份后生猪供应增加,而此时又是需求淡季,真正的消费旺季还未到来,而且从这几年的走势来看,即便是“双节”也很难拯救这个态势。

  那么从目前的态势来看,今年猪价在9-11月可能再次出现连续下跌的情况。2017年3、4月份后至国庆前春夏季节的猪病和仔猪成活率情况决定了9月后至年底前猪价的变化情况。猪病疫情不严重的话,很可能再度出现以上行情,当然夏季的极端气候现在还不能预测。因此,预计今年猪价最低点或有望出现在10、11月,最低价有可能跌破7元/斤。建议养殖户时刻关注行情走势,灵活调整出栏和存栏计划。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