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猪够大就卖,补栏可以分批补栏

大猪够大就卖,补栏可以分批补栏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当大跌来临的时候,人们的表现千奇百怪。但是,这次被套牢的,主力依旧是养猪老战士!老战士们身经百战,生生死死多少回。似乎看淡了涨涨落落,实际上,老战士都想玩点点杀,争取能在每一个超跌反弹中证明自己的坚持是对的。在每个高位上摇旗呐喊,证明自己是全宇宙最

  当大跌来临的时候,人们的表现千奇百怪。但是,这次被套牢的,主力依旧是养猪老战士!老战士们身经百战,生生死死多少回。似乎看淡了涨涨落落,实际上,老战士都想玩点点杀,争取能在每一个超跌反弹中证明自己的坚持是对的。在每个高位上摇旗呐喊,证明自己是全宇宙最聪明的。但是,2016年以来,市场似乎偏爱秒杀老战士。几乎是定点定时清除。2016年6月中旬的大跌,4-6月份的千元仔猪补栏,2017年春节后的大跌,几乎处处能看到老战士倒下的身影。以及这两天对行情的错误估计后二次补栏,很多老战士仗没有少打,但是,都是游击战。像样的胜利果实,啥也没有拿到。不是老战士不中用了,而是老战士遇到了新问题,你的周期论、你的抄底论、你的风水论,还有什么1-4-7的年份论,统统在新时代面前,一一败下阵来。4G通讯时代,你拿一个再好的诺基亚5110,也上不了网。

  今年的蔬菜价格,同比2016年要低很多。以黄瓜为例,去年同期,黄瓜价格都在2.7元,而今年,很多农贸市场的价格落到1.5元左右。可以说,蔬菜抢先一步进入到消费高峰期。今天,鸡蛋价格微涨,肉毛鸡价格微涨。总体上禽类产品对于猪肉消费的影响比较中性。鸡蛋1704合约处于地位稳定。今日白条价格继续下跌。

  各地震荡下行。由于白条消费不见好转,短期内无更多利好消息,预计整体猪价将要重新向7.5元的支撑点靠拢。受气温、拆迁、北猪南调共同影响,南方地区的下跌,或许短期内要加速。

  大猪够大就卖。补栏可以分批补栏。(爱普罗斯)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