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7月猪肉价格下降15.5%

7月猪肉价格下降15.5%

发布时间:2017-08-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7年8月14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了2017年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他表示,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分类别看,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下降0.1%,衣着上涨1.4%,

  2017年8月14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了2017年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他表示,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分类别看,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下降0.1%,衣着上涨1.4%,居住上涨2.5%,生活用品及服务上涨1.1%,交通和通信下降0.2%,教育文化和娱乐上涨2.5%,医疗保健上涨5.5%,其他用品和服务上涨1.3%。在食品烟酒价格中,粮食价格上涨1.6%,猪肉价格下降15.5%,鲜菜价格上涨9.1%。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1%。1-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