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这个年收入300万的养猪场,有两点与众不同的做法

这个年收入300万的养猪场,有两点与众不同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对于一个年收入可以达到300万的养猪场是怎么进行养殖的呢?相信大家都比较感兴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一个先进的养猪场,他家的猪生活的优哉游哉,简直是让人羡慕嫉妒啊? 赵发亮是一个农民,因为从小是在农村生活,所以对于养猪虽然没有经历过专门的培训,但是也是

  对于一个年收入可以达到300万的养猪场是怎么进行养殖的呢?相信大家都比较感兴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一个先进的养猪场,他家的猪生活的优哉游哉,简直是让人羡慕嫉妒啊?

  赵发亮是一个农民,因为从小是在农村生活,所以对于养猪虽然没有经历过专门的培训,但是也是无师自通的那种,并且经过多年的摸索,现在他的养猪场一年的收益可以达到300万之多,许多的村民都佩服他的能干,那么他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其实主要有两点和其他的人不一样,下面详细讲解一下:

  1、站在猪的角度考虑问题,还原最初的生活环境。

  我们都知道对于猪来说最怕的就是太阳晒,尤其是夏天,被热死的猪数量不在少数,虽然养猪场也是想尽方法来降低气温,但是毕竟我们国家目前的养猪模式中猪的生长密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没有专门的降温设施,所以想要真正的达到理想的降温效果,其实并不容易。而赵发亮就是别处心裁,既没有花费大量的钱去买降温设备,同时又巧妙的达到了这个目的。原来啊,因为在南方龙眼树非常多,又是四季常青的,所以赵发亮就在自己的猪场种植和好多龙眼树,等他们生长开来,就把整个猪场给遮盖起来,这样猪也就不再怕热,更加愿意出来走动走动了。其实这种方式,实施起来也简单而且成本低,最主要的是还健康环保呢!

  2、猪场“人工降雨”,降温、消毒、除臭、助分解,四位一体。

  赵发亮成功的另一个诀窍就是他巧妙的使用的喷雾来达到四位一体的效果。白天的时候,由于温度比较高,所以他就通过喷雾的形式在猪圈里进行喷洒,这些喷雾可不是简单的水,而是混有许多有益于猪生长的营养物质和可以帮助猪圈分解物质的东西。因此,只要进行喷洒,不仅猪不热了同时还补充了身体所需的物质,又帮助养猪场减少臭味。

  如果大家认为这个方法对于自己有可以借鉴的地方,欢迎大家学习。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