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猪场环保验收合格 依然遭居民投诉 怎么回事?

养猪场环保验收合格 依然遭居民投诉 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古井产业园附近一养猪场臭味很大,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记者来到位于105国道西侧的古井产业园,询问村民得知,在105国道东侧确实存在一个大型养猪场,该养猪场位于谯城区华佗镇邢阁行政村大周溜北侧,一直延伸到古井产

  近日,有市民反映,古井产业园附近一养猪场臭味很大,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记者来到位于105国道西侧的古井产业园,询问村民得知,在105国道东侧确实存在一个大型养猪场,该养猪场位于谯城区华佗镇邢阁行政村大周溜北侧,一直延伸到古井产业园,南北长一里多地。

  刚刚靠近养猪场就有一股臭味,味道时浓时淡。记者了解到,养猪场东侧后门外有一个粪池,废物都在那里处理。

  从村庄到猪场粪池不过几百米的距离,越靠近养猪场,气味越大。粪池建有棚子,附近就是庄稼。村民周大爷说:“一到刮风的时候,气味大得很,我们都得关上门窗,夏天苍蝇特多。”

  据了解,这个养猪场名叫芷鑫富康,现在的场主是徐州人。记者就市民反映的情况,电话联系了养猪场负责人李某,她介绍说养猪场的各项指标都合格,而且已经通过了国家环保部和亳州环保局的验收。李某并没有否认养猪场臭味的问题,她说养猪肯定会有气味的。

  记者与当地环保部门取得了联系,据其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先后多次到现场察看,并且委托检测机构进行评估,结果都是合格的。不过我们将督促养猪场改进卫生工作,控制气味散播。”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