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肥城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肥城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9月13日,省畜牧兽医局专家组对肥城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竣工验收,同时对该公司动物防疫条件进行了审查。 验收审查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验收管理办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管理办法》

  9月13日,省畜牧兽医局专家组对肥城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竣工验收,同时对该公司动物防疫条件进行了审查。

  验收审查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验收管理办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管理办法》细则进行。验收组对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及收集运输体系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调阅了相关资料档案,召开了评审会议,项目高标准通过省级竣工验收,公司动物防疫条件顺利通过审查。

  据悉,肥城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由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占地17.6亩,设计日处理病死畜禽能力为10吨,应急日处理能力为30吨,年处理能力为3000吨。项目采用高温高压干化制工艺,通过高温高压化制 、油脂提取、废水处理、臭气处理及循环冷却水等系统进行处理后,将病死畜禽经无害化处理行成的产品再加工,生产生物肥料、生物柴油等,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该项目建成后,肥城市基本建成以生猪、牛、家禽为重点,兼顾其他畜禽,涵盖饲养、屠宰、经营、运输等各环节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达到行政区域全覆盖和收集体系全覆盖,实现病死畜禽处理及时、清洁环保和合理利用的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