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增加硒元素含量可提高奶牛生产力

发布时间:2009-06-30  来源:
摘要:据最新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表明,在犊牛哺乳期就开始增加日粮中的硒含量可以帮助奶牛提高生产力,提高日后的生产效益。 这个研究是由斯洛伐克动物生产研究所发起研究的,研究表明适当增加有机硒在奶牛日粮中的含量可以提高动物的免疫力,减少乳中体细胞数,提高牛奶质量
    据最新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表明,在犊牛哺乳期就开始增加日粮中的硒含量可以帮助奶牛提高生产力,提高日后的生产效益。 

  这个研究是由斯洛伐克动物生产研究所发起研究的,研究表明适当增加有机硒在奶牛日粮中的含量可以提高动物的免疫力,减少乳中体细胞数,提高牛奶质量。这项研究立刻受到了很多奶农的欢迎,很多奶农长期受到较高的牛奶卫生标准的规范,但因牛奶质量不能达到标准而受到惩罚。而且该研究表明增加硒含量可以降低奶牛乳房炎的发生。

  这项研究结果和我们所知道的硒与维生素E协同作用的原理是一致的。这也第一次验证了硒元素在奶牛生产上的有益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