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英国帮助育种者改进牛群育种方案

英国帮助育种者改进牛群育种方案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食品产业网
摘要:这套“健康与福利”项目提供了CDI类型分类系统,然而NADIS展示了牛群一年的疾病记录,这无疑会对育种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作出很好的预测,比如季节性因素,达到优质育种的目的。这套新开发的系统主要是提供如何选择优质冻精的方案。

 

  近日,英国开发出一个新项目,专门针对如何确立改良育种,帮助育种者改进育种方案。

  这套“健康与福利”项目提供了CDI类型分类系统,然而NADIS展示了牛群一年的疾病记录,这无疑会对育种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作出很好的预测,比如季节性因素,达到优质育种的目的。这套新开发的系统主要是提供如何选择优质冻精的方案。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