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云南大理州扶持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云南大理州扶持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1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奶业是云南省大理州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最具开发潜力的重要产业和广大农民重要的增收渠道。为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全州奶业从传统奶业向现代奶业转型升级,加快奶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州政府明确了全州奶业发展目标,并制定政策措施,扶持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加大政

  奶业是云南省大理州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最具开发潜力的重要产业和广大农民重要的增收渠道。为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全州奶业从传统奶业向现代奶业转型升级,加快奶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州政府明确了全州奶业发展目标,并制定政策措施,扶持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大力发展奶牛家庭牧场、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合作社和养殖小区,加快现代奶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建立奶业新区基地县财政扶持制度,加强对奶业发展信贷支持。同时,州财政每年安排600万元资金用于扶持奶业发展。

  大理州将进一步加快发展奶牛规模养殖,建立全州现代奶业技术支撑体系,实行奶牛新区基地县财政奖补,妥善解决奶牛养殖用地,加强对奶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加强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明确责任、建立目标考核机制,加快奶业持续健康发展步伐。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