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IFCN:2016-2020年欧盟奶产量有望增长5%

IFCN:2016-2020年欧盟奶产量有望增长5%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据IFCN(国际牧场联盟)预测,2015年欧盟取消牛奶生产配额将刺激欧盟奶产量显着增长。IFCN奶业分析师Eva Schr?er-Merker预计,2016-2020欧盟奶产量将保持5%的增长,年复合增长率1%。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预测,主要是基于全球乳品价格的长期走势,我们预测2020年全球原

  据IFCN(国际牧场联盟)预测,2015年欧盟取消牛奶生产配额将刺激欧盟奶产量显着增长。IFCN奶业分析师Eva Schr?er-Merker预计,2016-2020欧盟奶产量将保持5%的增长,年复合增长率1%。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预测,主要是基于全球乳品价格的长期走势,我们预测2020年全球原料奶价格为44.5美元/100公斤,约合2.88元/公斤。” Eva Schr?er-Merker在接受荷斯坦采访时表示。

  欧盟奶产量的增长将主要得益于但奶牛单产的显着提高,而奶牛基因改良、增加饲喂和改善营养是单产提高的主要原因。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