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屏山县环保局会同畜牧局督促指导肉牛养殖场污染减排

屏山县环保局会同畜牧局督促指导肉牛养殖场污染减排

发布时间:2014-05-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5月7日,县环保局会同县畜牧局对高欣肉牛养殖场和牧丰肉牛养殖场两家规模化畜禽养殖的限期治理和污染减排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指导组一行在现场查看各畜禽养殖场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养殖场负责人介绍后,认为养殖场在污染治理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对

  5月7日,县环保局会同县畜牧局对高欣肉牛养殖场和牧丰肉牛养殖场两家规模化畜禽养殖的限期治理和污染减排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指导组一行在现场查看各畜禽养殖场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养殖场负责人介绍后,认为养殖场在污染治理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对养殖场在下阶段污染减排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养殖场管理重点,完善排泄物综合治理配套设施建设,包括沼气池、氧化池、雨污分离沟、防雨防渗干粪堆积场、农业利用配套果园、沼渣、粪便处置场等设施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台帐,严格按照《“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来准备支撑材料和核查现场,以得到较好的认可率。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