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2014年俄罗斯零售贸易网络牛肉价格上涨

2014年俄罗斯零售贸易网络牛肉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4-08-2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8月20日报道,Intesco Research Group机构的分析师在俄罗斯牛肉市场进行的市场审计结果显示,在2014年初零售贸易网络中销售的产品不仅是国产牛肉,而且包括外国产牛肉。向俄罗斯供应牛肉和牛的屠宰副产品的国家分别为:澳大利亚,占俄罗斯冷鲜牛肉进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8月20日报道,Intesco Research Group机构的分析师在俄罗斯牛肉市场进行的市场审计结果显示,在2014年初零售贸易网络中销售的产品不仅是国产牛肉,而且包括外国产牛肉。向俄罗斯供应牛肉和牛的屠宰副产品的国家分别为:澳大利亚,占俄罗斯冷鲜牛肉进口总值的18.7%和冷冻牛肉进口总值的3.1%,阿根廷,占俄罗斯冷鲜牛肉进口总值的0.3%和冷冻牛肉进口总值的2.1%,荷兰,占俄罗斯冷鲜牛肉进口总值的0.7%和冷冻牛肉进口总值的0.1%,及其他国家。这些进口产品在俄罗斯联邦12地区的零售市场销售。

  在产品形式中,以肩胛骨,半胴,修边,屠宰副产品为主。在俄罗斯市场上,最贵的牛肉产品是在新西伯利亚州出售的俄罗斯生产的牛里脊肉,平均为每公斤 490卢布,比较而言,在列宁格勒州,牛里脊肉每公斤的平均价格不超过470卢布。

  根据“俄罗斯肉类销售和消费趋势及定价特点”调研的数据,俄罗斯自产牛的屠宰副产品类最低价格出现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为每公斤20卢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