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澳大利亚牛肉厂与中国超市签署牛肉空运协议

澳大利亚牛肉厂与中国超市签署牛肉空运协议

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牛肉加工厂与中国超市签署了突破性协议之后,中国的超市不久之后将会出售澳大利亚出品的新鲜牛肉。

 

  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牛肉加工厂与中国超市签署了突破性协议之后,中国的超市不久之后将会出售澳大利亚出品的新鲜牛肉。

   报道称,宾达里牛肉加工厂(BindareeBeef)计划将空运新鲜牛肉到中国。这些牛肉将在澳大利亚切成小块儿、完成包装并贴好价格标签。该厂的零 售经理道勒布尔(CreightonDolebel)说,澳大利亚将像中国的零售商一样,直接将零售的牛肉送到消费者手中。“所有高品质牛肉都被切块儿, 包装好。牛肉质量将和澳大利亚本国出售的牛肉一样,因为这是至关重要的战略优势。”

  报道指出,该协议书是该肉类加工厂代表在一次与新州农业部长的贸易参访活动中签署的。此前,乳制品合作社与中方签署了向中国出口鲜奶的协议。道勒布尔先生说现在澳大利亚牛肉也有机会被呈现在中国百姓的餐桌上。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