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蒙古无偿捐赠朝鲜1万头牛 运费由联合国掏腰包

蒙古无偿捐赠朝鲜1万头牛 运费由联合国掏腰包

发布时间:2014-10-04  来源:俄罗斯之声
摘要: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平壤代表处负责人周五称,蒙古政府决定无偿转交给朝鲜约1万头牛,以帮助解决该国的粮食计划。

俄罗斯之声报道,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平壤代表处负责人周五称,蒙古政府决定无偿转交给朝鲜约1万头牛,以帮助解决该国的粮食计划。

据他介绍,明年这些牛的所有运输费用“都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承担”。该组织目前向朝鲜政府提供技术援助,以实施在江原道的项目,在那里,在5万公顷的高原上,会建大型的畜牧场。

 

蒙古无偿捐赠朝鲜1万头牛 运费由联合国掏腰包

该负责人指出,捐款者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平壤代表处基金会捐献的款项自2005年以来因“政治危机”而减少。此外,他还指出,在中国银行决定在联合 国安理会对朝鲜进行制裁框架内冻结朝鲜外贸银行的账户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正经受着向平壤进行现金转账的严重困难。该组织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