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甘肃平凉市统计局调研我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甘肃平凉市统计局调研我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3-3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期,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全宝带领区统计局相关人员来我区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主要以了解崆峒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为 主,围绕近期母牛养殖效益及肉牛繁育效益等情况,了解养殖场户近两年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以花所天源农牧有限公司为点,调研组与天

 

  近期,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全宝带领区统计局相关人员来我区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主要以了解崆峒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为 主,围绕近期母牛养殖效益及肉牛繁育效益等情况,了解养殖场户近两年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以花所天源农牧有限公司为点,调研组与天源公司经 理详细询问了肉牛养殖情况,经天源公司经理介绍,近两年由于社会供给量增加、养殖成本增高及消费不振等因素影响,活牛价格与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但养殖效 益依然突出。且随着政府与养殖场户更加注重母牛的养殖与保护,母牛繁殖效益开始高于育肥牛效益,有效的刺激了养殖场户养殖母牛的积极性,有利于今后肉牛产 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指出,崆峒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良好,要求崆峒区畜牧兽医局继续抓好基础母牛保护、养殖场(小区)建设、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做好相关的技术服务,努力做大做强崆峒区肉牛产业。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