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山西太原:加强科技服务,推进奶牛业转型发展

山西太原:加强科技服务,推进奶牛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我市组织清徐、小店、阳曲三县区的畜牧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市养牛企业技术人员,于2015年11月22日至24日参加了全省在朔州市山阴 县举办的奶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

  近日,我市组织清徐、小店、阳曲三县区的畜牧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市养牛企业技术人员,于2015年11月22日至24日参加了全省在朔州市山阴 县举办的奶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期间邀请北京市奶牛中心肖定汉专家、浙江大学叶钧安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胡志勇教授等专家分别对当前中国奶牛业的发展形 势和奶牛标准化饲养管理适用技术、奶牛疾病防控技术、奶牛良种繁育技术、全株玉米青贮技术、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培训。对推进我市奶牛标准化 规模养殖,加快奶业发展方式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