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哈巴河县引进优质褐牛 促畜种结构调整

新疆哈巴河县引进优质褐牛 促畜种结构调整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哈巴河县日前引进52头新疆褐牛,以加速品种改良,增加农牧民收入。此次引进的褐牛是乳、肉兼用品种,目前已发放到农牧民那手中。


  哈巴河县日前引进52头新疆褐牛,以加速品种改良,增加农牧民收入。此次引进的褐牛是乳、肉兼用品种,目前已发放到农牧民那手中。

  哈巴河县阿热斯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胡安说:“新疆褐牛耐寒、对疾病抵抗能力较也强,产奶量也可以,比较适应我们哈巴河县饲养,我们计划利用这些褐牛把土牛改成良种牛。”

  今年哈巴河县计划疆内外引进品种改良牛600头,对从疆外引进的西门塔尔等优质生产母牛,在自治区每头补助2000元基础上,县财政再补助2000元,疆内引进的新疆褐牛生产母牛,县财政每头补助2000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