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北爱尔兰被要求减少牛奶产量

北爱尔兰被要求减少牛奶产量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欧盟秀员会要求北爱尔兰地区的的奶农要减少牛奶产量,这在北爱尔兰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其主要原因就是因目前的牛奶产量过剩。


  欧盟秀员会要求北爱尔兰地区的的奶农要减少牛奶产量,这在北爱尔兰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其主要原因就是因目前的牛奶产量过剩。

  欧洲委员会农业部长在布鲁塞尔召开的乳制品紧急会议上提出这项请求,主要目的是为防止

  欧洲农业危机的进一步深化。

  减少牛奶产量是保证北爱尔兰地区牛奶价格公平的主要措施,但是这项提议造到了北爱尔兰农民联合会和英国农村与农业发展部门的一致反对。

  北爱尔兰农民联合会主席说:“减少牛奶产量只对解决当前的危机有帮助,但若想通减少产量来平衡乳制品的价格并不现实,这也不是解决危机应该倡导的方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