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巴西政府承诺向农户以及养牛户提供58亿美元资金

巴西政府承诺向农户以及养牛户提供58亿美元资金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巴西政府周二承诺向农户和养牛户提供额外的210亿雷亚尔(约合58亿美元)资金,旨在提振巴西经济从连续两年的衰退中恢复。 巴西经济政策制定机构――巴西国家货币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称,允许农户使用除短期经营活动以外的农业应用支持的证券销售所得的收益,同时提高国

  巴西政府周二承诺向农户和养牛户提供额外的210亿雷亚尔(约合58亿美元)资金,旨在提振巴西经济从连续两年的衰退中恢复。

  巴西经济政策制定机构――巴西国家货币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称,允许农户使用除短期经营活动以外的农业应用支持的证券销售所得的收益,同时提高国家发展银行BNDES的农业信贷门槛。这两项措施旨在提高资金流和其他投资力度,分别将从6月1日和7月1日生效实施。

  政策制订者努力刺激信贷,鼓励长期投资,同时不给巴西公共金融构成进一步的压力。临时总统MichelTemer已经承诺削减创纪录的财政赤字,振兴面临几十年来最严重危机的巴西经济。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