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临武县21个肉牛养殖大户被邀参加讨论

临武县21个肉牛养殖大户被邀参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2-1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为促进肉牛养殖户增效增收,解决肉牛产业中资金、销售、技术等瓶颈问题,临武县畜牧兽医水产局于11月29日邀请本县21个肉牛养殖大户在县畜牧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养牛协会筹备会,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县畜牧局分管生产副局长介绍了新晃、重庆丰都等地考察学习肉牛产

  为促进肉牛养殖户增效增收,解决肉牛产业中资金、销售、技术等瓶颈问题,临武县畜牧兽医水产局于11月29日邀请本县21个肉牛养殖大户在县畜牧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养牛协会筹备会,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县畜牧局分管生产副局长介绍了新晃、重庆丰都等地考察学习肉牛产业发展的情况,并就我县肉牛产业今后如何发展谈了初步的设想。随后县畜牧局局长结合我县肉牛发展现状,根据当前我县肉牛养殖存在的问题,影响肉牛产业做强做大因素进行了深刻剖析。为了改变我县肉牛养殖各自为政,无序发展,没有市场竞争力,没有统一的标准和品牌等问题,他强调了成立临武肉牛养殖协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协会成立后怎么运作做了工作部署。会上,每位养殖示范户对成立养牛协会的看法和建议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成立养牛协会是经济发展和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肉牛产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希望通过养牛协会实行“六统一”,即统一饲料、统一技术、统一品种、统一采购、统一分配、统一销售,为大家排忧解难,靠质量和品牌占领市场,获得效益。会上推荐了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