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彻底整治!恩平又一家禁养区禽畜养殖场被拆除

彻底整治!恩平又一家禁养区禽畜养殖场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7-01-0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为切实做好畜禽养殖禁养区专项整治工作,今天上午(21日),东成镇也联合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畜禽禁养区的一家养殖场进行清拆。 家住东成镇顺槎村委会的李德光在横槎村委会龙围村开办养殖场已经有20多年,他的养殖场就位于锦绣香江楼盘的后背,占地面积810多

彻底整治!恩平又一家禁养区禽畜养殖场被拆除

  为切实做好畜禽养殖禁养区专项整治工作,今天上午(21日),东成镇也联合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畜禽禁养区的一家养殖场进行清拆。

  家住东成镇顺槎村委会的李德光在横槎村委会龙围村开办养殖场已经有20多年,他的养殖场就位于锦绣香江楼盘的后背,占地面积810多平方米,建有四间养殖房,先后养过牛,鸡,鸭等禽畜。

  今年初,我市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专项整治工作,李德光的养殖场位于住宅区等人群密集地区的500米范围内,被纳入了清拆范围。为此,东成镇多次与李德光进行沟通,争取他的支持和理解。

  李德光表示,通过镇政府做思想工作,了解到自己的养殖场是在禁养区范围内的,对环境卫生有影响,所以自己同意拆除。

  今天上午,小编在清拆现场见到,相关部门出动铲车对养殖场的设施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东成镇应关闭、拆除或搬迁的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22家,目前,清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确保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