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巧用秸秆养牛经济又环保 节约成本近一倍

巧用秸秆养牛经济又环保 节约成本近一倍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2016年12月16日,岳王庙村肉牛养殖小区养牛户周凤艳利用新型秸秆青贮饲料科学养牛。 辽宁省义县高台子镇岳王庙村肉牛养殖小区将玉米秸秆制作成青贮饲料喂牛,既解决了当地农民露天烧秸秆的问题,又变废为宝实现了秸秆的综合利用。把废弃的秸秆制成易储存的青贮饲料,经

  2016年12月16日,岳王庙村肉牛养殖小区养牛户周凤艳利用新型秸秆青贮饲料科学养牛。

  辽宁省义县高台子镇岳王庙村肉牛养殖小区将玉米秸秆制作成青贮饲料喂牛,既解决了当地农民露天烧秸秆的问题,又变废为宝实现了秸秆的综合利用。把废弃的秸秆制成易储存的青贮饲料,经过科学窖藏发酵后,提升秸秆的营养价值,牛吃了育肥快,还能增强抗病能力。利用玉米废弃秸秆,和外地购买饲料的价格相比,节约成本近一倍, 巧用秸秆养牛经济又环保。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