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陵县农信社全力放贷支持“三农”

陵县农信社全力放贷支持“三农”

发布时间:2010-04-01  来源:陵县报
摘要:本报讯“多亏了农村信用社的信用贷款,我的养牛基地才有现在的规模。”近日,在滋镇南许村说起农村信用社信用贷款的好处,养牛大户宋金燕的脸上笑开了花。

本报讯“多亏了农村信用社的信用贷款,我的养牛基地才有现在的规模。”近日,在滋镇南许村说起农村信用社信用贷款的好处,养牛大户宋金燕的脸上笑开了花。
宋金燕在南许村有一个种牛养殖场,去年9月想扩大养殖规模,购买牛犊,但资金出现短缺。“那时她很着急,因为当时种牛市场行情非常好,她不舍得放弃大好机遇。”农村信用联社滋镇分社客户经理马传芳了解到她的情况后,第二天就到牛场进行实地考查,在通过县联社的评定后,不到1个星期就为她办理了30万元的信用贷款。现在,宋金燕已建牛棚9座,养殖蒙古育肥牛50头,小牛40头,年收入可达40万元以上。
近年来,县农村信用联社把加大“三农”扶持力度,支持农业生产、农民致富摆在首要位置。加大信贷投放。深入农村,开展农户信用调查,及时安排贷款。稳步推进“三信工程”建设,全面推行小额信用贷款、保证贷款以及农户联保贷款等方式,简化贷款手续,提高贷款发放的效率,确保支农贷款在更短的时间里进入千家万户。2009年累计发放农业贷款9亿多元,其中小额信贷4.3亿元,支农额度占全县金融系统96%以上。同时,提高服务水平。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大提升活动,逐步改善各营业网点办公环境、配齐便民设施。定期对员工文明服务进行暗访和检查,提升了辖区网点文明服务水平。设立公开举报电话2部,举报信箱1个,将农村信用社的服务工作置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树立了良好的信合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