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投资2.6亿元肉牛养殖加工项目落地叶县

投资2.6亿元肉牛养殖加工项目落地叶县

发布时间:2011-04-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摘要:  在努力打造两个省级工业产业集聚区的同时,叶县立足农业优势,规划出占地3.5万亩的盐都农业产业集聚区,运用科技力量,重点发展高效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产生集聚效应。

  4月18日上午,总投资2.6亿元的河南国润牧业肉牛养殖及深加工项目在叶县洪庄杨乡举行了开工典礼,又一“农”字号项目落户该县。

  在努力打造两个省级工业产业集聚区的同时,叶县立足农业优势,规划出占地3.5万亩的盐都农业产业集聚区,运用科技力量,重点发展高效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产生集聚效应。

  据了解,叶县耕地面积120万亩,通过调整产业结构,粮食生产连续7年喜获丰收,连续4年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为了做强做大这块“农”字号蛋糕,去年以来,该县转变思路,规划出盐都农业产业集聚区,通过政策扶持,资源整合,按照集聚化的模式经营大农业。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