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百事联手德国乳业巨头进军美国奶业市场

百事联手德国乳业巨头进军美国奶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2-07-1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素以百事可乐闻名全球的百事集团,本月将与德国乳企巨头Theo Muller签署战略合作关系,进军美国奶业市场,并着重于酸奶产品。百事集团非常看好美国的乳品消费市

百事联手德国乳业巨头进军美国奶业市场


  素以百事可乐闻名全球的百事集团,本月将与德国乳企巨头Theo Muller签署战略合作关系,进军美国奶业市场,并着重于酸奶产品。百事集团非常看好美国的乳品消费市场。

  “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我们看到乳制品市场获得了很大成功,所以,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具有较好增长前景的行业。”荷斯坦记者从百事首席科学家Mehmood Khan了解到。

  荷斯坦记者还了解到,百事集团战略初期主要集中在美国东北部和新泽西州东南部等17个区域。目前酸奶主要是在欧洲生产然后运至美国市场,但明年百事集团纽约的酸奶厂建成之后,将进行美国本土生产。美国现在不到一半的酸奶是在欧洲生产,但是2016年美国的乳品市场预计将达90亿,超过2008年的两倍多。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