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西兰北岛干旱致恒天然乳品拍卖价格上涨

新西兰北岛干旱致恒天然乳品拍卖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2月19日,恒天然环球乳制品交易网第86次交易活动结束,全部产品(贸易加权指数)增长3.1%,竞得均价3756美元/公吨。经济学家们表示,由于北岛气候干旱,致恒天然的乳品拍卖价格被进一步推高,但纽元持续走强导致奶农的收入减少。 其中交易量最大的全脂奶粉价格上涨了5.

  2月19日,恒天然环球乳制品交易网第86次交易活动结束,全部产品(贸易加权指数)增长3.1%,竞得均价3756美元/公吨。经济学家们表示,由于北岛气候干旱,致恒天然的乳品拍卖价格被进一步推高,但纽元持续走强导致奶农的收入减少。

  其中交易量最大的全脂奶粉价格上涨了5.8%,每公吨达到3654美元;而脱脂奶粉上涨了1%,每公吨达到3,592美元。

  ANZ银行农村经济学家Con Williams表示,气候干旱正开始对牛奶生产造成影响。

  北岛地区气候干旱使得牛奶的生产速度放缓。北岛地区生产的乳品在新西兰乳品出口中约占60%。

新西兰北岛干旱致恒天然乳品拍卖价格上涨:结果小结
新西兰北岛干旱致恒天然乳品拍卖价格上涨:与前一个交易活动相比的价格变化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