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西兰:去年11月后生产的乳品未检出双氰胺

新西兰:去年11月后生产的乳品未检出双氰胺

发布时间:2013-02-2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上个月,恒天然奶粉中被检测出双氰胺(DCD),此事在国际奶业市场引起人们对新西兰乳品安全的担心。为此,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对新西兰主要乳品公司2012年6月以后生产的乳品的1994个样本进行双氰胺检测,其中371个样本被检出含有双氰胺。2月21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表示

  上个月,恒天然奶粉中被检测出双氰胺(DCD),此事在国际奶业市场引起人们对新西兰乳品安全的担心。为此,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对新西兰主要乳品公司2012年6月以后生产的乳品的1994个样本进行双氰胺检测,其中371个样本被检出含有双氰胺。2月21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表示,2012年11月以后的生产的乳品完全没有检测出双氰胺。

  “今天我们向市场和消费者公布检测结果,我们所检测的所有乳品样本中,2012年11月以后生产的乳品没有检测出双氰胺。”MacNee21日表示。

  对于此次新西兰乳品双氰胺危机,荷兰合作银行表示,新西兰政府和恒天然处理此次事件的水平,可以收录到教科书。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