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恒天然将在荷兰成立合资企业

恒天然将在荷兰成立合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3-03-0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恒天然和位于南岛的A-ware食品集团签订了一个联合协议,这为在位于荷兰北部的Heerenveen成立一个奶酪加工厂以及乳品原料厂亮了绿灯。 在联合协议下,一块绿地将得到开发,在这里A-ware将运营一个奶酪加工厂,而恒天然将在其附近运营一个乳品原料厂。

  恒天然和位于南岛的A-ware食品集团签订了一个联合协议,这为在位于荷兰北部的Heerenveen成立一个奶酪加工厂以及乳品原料厂亮了绿灯。

  在联合协议下,一块绿地将得到开发,在这里A-ware将运营一个奶酪加工厂,而恒天然将在其附近运营一个乳品原料厂。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