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赛科星计划今年在呼和浩特推广性控冻精6

赛科星计划今年在呼和浩特推广性控冻精6

发布时间:2013-08-0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奶牛性控新技术研究和示范应用项目,2013年计划在呼市地区推广使用新技术生产良种奶牛为主的性控冻精6-8万支,预计可繁育良种奶牛母犊3-4万头。

  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奶牛性控新技术研究和示范应用项目,2013年计划在呼市地区推广使用新技术生产良种奶牛为主的性控冻精6-8万支,预计可繁育良种奶牛母犊3-4万头。 

  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今年上半年已经推广性控冻精6800支,繁育良种奶牛母犊约3000头,有效的带动了农民增收。同时,通过推广优良奶牛性控冻精等良种繁育技术,可快速繁育优良奶牛母犊,提高奶牛的整体生产性能,加快我市奶牛改良的步伐和规模化养殖水平,促进奶牛养殖产业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