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山东聊城纳入“沿黄肉牛肉羊高质高效产业区”规划

山东聊城纳入“沿黄肉牛肉羊高质高效产业区”规划

发布时间:2013-08-1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8月9日,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我市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透露,在省政府制定的《山东省畜牧业振兴规划》“五大产业区”中,聊城8县(市、区)全部纳入“沿黄肉牛肉羊高质高效产业区”规划。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

  8月9日,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我市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透露,在省政府制定的《山东省畜牧业振兴规划》“五大产业区”中,聊城8县(市、区)全部纳入“沿黄肉牛肉羊高质高效产业区”规划。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生猪饲养量达到650.6万头,与去年同期持平;肉牛、肉羊饲养量分别达到84.7万头、421.5万只,同比分别增长10.2%和15.29%;奶牛存栏6.05万头,同比增长4.13%;家禽饲养量达到3.69亿只,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肉蛋奶总产量达92.61万吨,与去年同期持平。省无公害畜产品认证企业32家,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7家。阳谷、莘县、东阿、茌平、高唐五个县纳入了“山东半岛高端禽肉产品出口加工区”规划;阳谷、冠县两个县纳入了“沿高速公路奶牛健康养殖区”规划;阳谷、冠县、高唐纳入了“鲁中南生猪生态生产区”规划。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