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印尼一客机着陆时避让奶牛冲出跑道

印尼一客机着陆时避让奶牛冲出跑道

发布时间:2013-08-1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据环球网媒体报道,近日,印尼狮航一客机在印尼哥伦打洛市因避让奶牛冲出跑道,停在草地上。没有人员受伤,但有头奶牛因撞击死亡,卡在主起落架下。

  [提要] 据环球网媒体报道,近日,印尼狮航一客机在印尼哥伦打洛市因避让奶牛冲出跑道,停在草地上。现场图片显示奶牛的尸体被卡在飞机主起落架下,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奶牛会出现在跑道上。 

印尼一客机着陆时避让奶牛冲出跑道

  事故现场 奶牛被撞死

   据环球网媒体报道,近日,印尼狮航一客机在印尼哥伦打洛市因避让奶牛冲出跑道,停在草地上。没有人员受伤,但有头奶牛因撞击死亡,卡在主起落架下。 

  涉事机型为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当时正执行892航班由雅加达经望加锡飞往哥伦打洛。机组在着陆时发现跑道上有奶牛,飞机与奶牛发生碰撞之后冲出跑道。 

  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现场图片显示奶牛的尸体被卡在飞机主起落架下,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奶牛会出现在跑道上。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