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重庆市酉阳县发展山羊支柱产业打造全市优质山羊基地

重庆市酉阳县发展山羊支柱产业打造全市优质山羊基地

发布时间:2014-07-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一是基地带动。围绕“一区两园三带”思路,打造酉州乌羊保种繁衍区、山羊特色产业园、山羊生态养殖园和南江黄羊、酉州黑山羊、商品羊优势产业带。

 

  一是基地带动。围绕“一区两园三带”思路,打造酉州乌羊保种繁衍区、山羊特色产业园、山羊生态养殖园和南江黄羊、酉州黑山羊、商品羊优势产业带。

  二是品牌促动。投入1000万元支持山羊养殖保险、良繁体系建设和品牌创建,对获国家级驰名、市级著名商标的,分别奖励30万元、5万元;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的奖励100万元;获无公害、绿色、有机山羊产地产品认证的,分别奖励1万元、2万元、20万元。

  三是奖扶推动。县财政设立840万元专户担保金,银行为每户贫困户提供5万元以内贷款,贷款总额可达8400万元。对报备的养殖场(户),县财政补助羊保费70%;引进合格种公羊的,每只补贴500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