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08-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7日,笔者在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有的在羊舍基础施工、有的在生活区附属设施工地砌砖,整个工地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8月7日,笔者在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有的在羊舍基础施工、有的在生活区附属设施工地砌砖,整个工地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该团有46万亩可利用草场资源,为了做大做强团场畜牧业,去年10月30日,该团与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旗下的伊犁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双方合资并成立了“新兴际华特克斯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一期工程规划26栋羊舍,26栋羊舍我们现在公司已开挖12栋,基础土建已出来4栋,估计在15天左右钢结构将进厂。因为上面结构主要是钢结构为主, 计划在10月20日之前把这现有的26栋羊舍一期工程全部完成,生活区附属设施也全部顺利交工。”宏远公司七十八团羊舍工程生产副经理田纪云这样告诉笔者 说。

  该团1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占地面积达800亩,计划投资2.5亿元,实现肉羊养殖存栏10万只,年出栏20万只。一期投入资金8000万元,竣工后可以实现3万只肉羊存栏目标。到2016年底项目全部建成,具备10万只肉羊年存栏养殖规模。

  在生活区附属设施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着砌墙,修建管理人员生活用房。在另一边,一个占地面积876.3平方米的青贮窖池已基本成型。

  据了解,承建此项工程的单位是伊犁宏远集团,施工方将本着安全与质量第一的原则,加班加点施工,项目建成后将对该团畜牧业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