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一期工程将于11月底完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一期工程将于11月底完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27日,在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工地看到,一辆商砼灌浆车正在浇筑青贮窖池的墙体,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在11月底完成一期工程。

 

  8月27日,在第四师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工地看到,一辆商砼灌浆车正在浇筑青贮窖池的墙体,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在11月底完成一期工程。

  今年,该团与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旗下的伊犁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合资成立了“新兴际华特克斯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于6月,在该团南河坝建设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经过施工人员3个月的紧张施工,一期工程26栋羊舍已经全部开挖。

  “到目前为止,肉羊养殖基地一期羊舍已经全部开挖完毕,正在进行羊圈的施工,包括维护墙、构造柱、独立柱这些,预计在下个月底羊圈就全部建成封顶。”宏远集团新兴际华养殖小区项目部技术总工杨海这样说道。

  该团1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占地面积达800亩,总投资2.5亿元,实现肉羊养殖存栏10万只,年出栏20万只。一期投入资金8000万元,竣工后可以实现3万只肉羊存栏目标。到2016年底项目全部建成,具备10万只肉羊年存栏养殖规模。

  在青贮窖池施工现场,一台碾压机正在来回碾压、以压实基础,青贮窖池占地面积达876.3平方米。

  据了解,该团1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在11底之前完工,新兴际华特克斯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在11月份把肉羊赶进新修好的羊舍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