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宁夏:草畜产业节本增效行动推进滩羊产业转型升级

宁夏:草畜产业节本增效行动推进滩羊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草畜产业节本增效行动是自治区2015年启动实施的,为积极应对新的发展阶段草畜产业效益不高、转型乏力的一项科技示范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推广应用综合配套生产技术,推行精细化生产管理模式,提高草畜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草畜产业节本增效行动是自治区2015年启动实施的,为积极应对新的发展阶段草畜产业效益不高、转型乏力的一项科技示范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推广应用综合配套生产技术,推行精细化生产管理模式,提高草畜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今年,按照自治区草畜产业节本增效行动年实施方案安排,盐池县草畜产业节本增效工作筛选30家养殖规模较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生产管理相对规范的滩羊规模养殖场作为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科技示范点。围绕节本增效目标,以示范点建设为抓手,落实“技术措施精准、成本控制精准、跟踪服务精准”的要求,通过对标管理、应场施策、绩效考核、以奖代补等措施,大力示范应用滩羊高效繁育、羔羊早期断奶、快速育肥、饲草料科学调制、TRM等5项滩羊养殖节本增效技术,着力推进滩羊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和养殖户持续增收。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