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商丘市梁园区程楼村利用资源优势发展养羊产业

商丘市梁园区程楼村利用资源优势发展养羊产业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3月6日,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程楼村肉羊养殖户程强正在给羊添加草料。据了解,近年来,该村党支部充分利用当地麦秸、玉米秸秆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引导农民发展养羊产业。目前,该村山羊、绵羊存栏量9000多只,户均养羊收入超过2000元。(陈臣 摄)
商丘市梁园区程楼村利用资源优势发展养羊产业   3月6日,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程楼村肉羊养殖户程强正在给羊添加草料。据了解,近年来,该村党支部充分利用当地麦秸、玉米秸秆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引导农民发展养羊产业。目前,该村山羊、绵羊存栏量9000多只,户均养羊收入超过2000元。(陈臣 摄)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