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武鸣区水产站发放山羊养殖扶贫物资助农增收

武鸣区水产站发放山羊养殖扶贫物资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武鸣区水产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给引进良种公羊养殖的农户发放山羊用舔砖50件、山羊用浓缩料40包,鼓励养殖户发展养羊业,助农脱贫增收。 在山羊养殖扶贫物资免费发放现场,武鸣区水产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技术员给养殖户讲解使用山羊舔砖、浓缩料的注意事项和山羊养

  近日,武鸣区水产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给引进良种公羊养殖的农户发放山羊用舔砖50件、山羊用浓缩料40包,鼓励养殖户发展养羊业,助农脱贫增收。

  在山羊养殖扶贫物资免费发放现场,武鸣区水产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技术员给养殖户讲解使用山羊舔砖、浓缩料的注意事项和山羊养殖技术,解答养殖户提出疑难问题,指导养殖户填写领取登记表。不少养殖户领到物资后高兴地表示,现在发展养羊业既得到畜牧部门的技术服务,又领到了国家的补贴,他们对发展养羊业越来越有信心了。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