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短期猪价行情维持稳中有涨 养猪户需按时出栏为宜

短期猪价行情维持稳中有涨 养猪户需按时出栏为宜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业内认为由于能繁母猪存栏量继续低位,加之猪肉进口量没有大幅增加,所以说9月份的供应端不会释放太大的利空影响。而且天气降温、学校开学,都有利于猪肉的消费,集中消费的恢复和后期双节的提振,也将导致屠宰量跟着提升。 所以说需求的缓慢提振加上供应面的波动性不

  业内认为由于能繁母猪存栏量继续低位,加之猪肉进口量没有大幅增加,所以说9月份的供应端不会释放太大的利空影响。而且天气降温、学校开学,都有利于猪肉的消费,集中消费的恢复和后期双节的提振,也将导致屠宰量跟着提升。

  所以说需求的缓慢提振加上供应面的波动性不大,预计9月猪价不会出现大幅下跌可能,猪价保持稳中带涨的可能性较大。但是目前部分地区环保拆迁的力度较大,导致大批量的猪被低价处理,不利于周边各市区猪价的涨势。可以说供应虽然不多但也不至于非常紧缺,这从屠宰企业的操作中也可以看出,虽然压价有阻碍,但提价也不积极,大家一定要警惕不要过度压栏,因为9月份生猪价格的表现难有惊喜。

  目前,各地生猪价格涨势放缓,供需博易之下,部分地区猪价涨跌互现,部分地区猪价仍有小幅涨价。

  现在生猪供应量偏紧状态不改,但是屠宰企业的采购压力并不大,而且终端消费无明显提振,所以屠宰企业压价谨慎提价情绪也不要。明天开始,各大院校开学陆续开学将会拉动集中消费,但提振作用不会很大,预计,如果不出现集中出栏的行为的话,猪价难以出现明显的波动。而且月初的出栏情况一般都不多,所以猪价没有明显下跌的基础。预计,短期内猪价维持稳中有涨。建议养殖户保持出栏节奏,保证收益。因为进入中下旬后,市场出栏开始增加,加之双节的提振,集中出栏的风险加大。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