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双节期间生猪价格行情或稳中下行

双节期间生猪价格行情或稳中下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对于双节期间的行情走势很多人是不太看好的,原因在于大家主要考虑到了集中出栏的情况,毕竟需求的提振作用是有限的。 但是压栏双节的产能还是会有的,但现在还不能确定程度的大

  对于双节期间的行情走势很多人是不太看好的,原因在于大家主要考虑到了集中出栏的情况,毕竟需求的提振作用是有限的。

  但是压栏双节的产能还是会有的,但现在还不能确定程度的大小。另外,就是屠宰企业的压价逼量。现在屠宰企业表现出一副提价不积极、采购似乎也不积极的态度,显然提价可以积极,采购怎可不积极,无论如何,这段时间屠企收购量较大,供应双节期间的猪肉消费。

  现在供需博弈激烈,猪价趋稳似乎差一步就上涨,但是屠宰企业不松手,一直在压价,也不明显提量,而接下来规模企业和压栏户的产能将陆续释放,这样局面之下,双节期间生猪价格或稳中下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