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屠宰企业能否继续压价主要看生猪出栏量

屠宰企业能否继续压价主要看生猪出栏量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总是在看着出现止跌的迹象了,再给大家来一个惊心动魄,据数据监测,截止到昨天,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已经跌到了14.3元/公斤,猪价再次刷出了最低点。 业内认为猪价之所以迟迟不能止跌主要原因在于该出栏的猪没有出栏,大猪猪源依旧充足,由于之前大家等五

  生猪价格总是在看着出现止跌的迹象了,再给大家来一个惊心动魄,据数据监测,截止到昨天,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已经跌到了14.3元/公斤,猪价再次刷出了最低点。

  业内认为猪价之所以迟迟不能止跌主要原因在于该出栏的猪没有出栏,大猪猪源依旧充足,由于之前大家等五一行情,结果猪价未如期上涨,所以养殖户再次释放大猪,造成了杀跌的行为,成全了屠宰企业的压价需求。可以说五一之后,生猪出栏体重有下降,但是之前压栏的大猪有点多,需求没有提振,猪价下跌是大概率事件。而且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只要生猪市场超大猪的量有所增加,屠宰企业就有可能会继续实施压价,而这个时候养殖户的表现尤其重要,这是时候大家是宜冷静不宜恐慌。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