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农科专家讲生猪环保养殖技术

农科专家讲生猪环保养殖技术

发布时间:2016-12-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11月29日,区农林局邀请浙江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周卫东,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农业部农产品及转基因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研究员钱鸣蓉来虞作生猪环保生态养殖技术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与监测专题讲座。生猪存栏500头以上的规模养

  11月29日,区农林局邀请浙江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周卫东,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农业部农产品及转基因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研究员钱鸣蓉来虞作生猪环保生态养殖技术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与监测专题讲座。生猪存栏500头以上的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参加培训。

  省农科院专家周卫东通过环保生态养殖的概念、背景及养猪对环境的影响,如何实施源头控污、末端治理、生态循环等内容,详细阐述了生猪环保生态养殖技术。对于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与监测,副研究员钱鸣蓉则从畜产品质量安全主要风险、监测与检测技术、标准化生产等方面为广大养殖户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广大养殖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让他们更广泛地了解了科学养殖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对养殖场的良性循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