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2017年还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原因被关闭!

2017年还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原因被关闭!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谈到养殖,这几年可以说是发展速度太快,从最开始只是养殖几头到现在规模化养殖,还越来越多的返乡民工来发展养殖,现在几乎在每隔乡镇都可以看到几个规模化养殖场,有的都注册微企或者合作社形式在发展,但是在2017年将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关系被关闭,希望大家提前

  谈到养殖,这几年可以说是发展速度太快,从最开始只是养殖几头到现在规模化养殖,还越来越多的返乡民工来发展养殖,现在几乎在每隔乡镇都可以看到几个规模化养殖场,有的都注册微企或者合作社形式在发展,但是在2017年将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关系被关闭,希望大家提前有准备。

  2017年还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原因被关闭

  在今年环保出台相应政策,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也被关闭了3000多家大大小小的养猪户,未来还会出台更多关于养殖户污染环境的整治办法,这对于一些中小型养殖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以前只要养上一定规模就可以去申请补贴,有的就算养猪亏了,有补贴也能应对,现在越来越规范化,对于不达标的养殖户就拿不到补贴,甚至还不给贷款。

  对于中小型养殖户,拿不到补贴,排污处理不好,要想继续养殖,有拿不出资金去购买排污处理设备,所以就算明年生猪价格好想继续养殖,这使中小养殖户举步维艰,2017年还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原因被关闭,请做好思想准备。

  2017年还会有更多养殖户因这个原因被关闭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2017年环保会对养殖排污问题整治出台更多办法,就这点就会让中小型养殖户烦心,三五两天让你去喝茶,让你为排污处理不当罚款或者被强制关闭,所以还想继续在搞养殖的人,请提前做好养猪场排污改善,如果确实不能承担环保设备改进费用,就请提前做好思想准备,避免到时候问题真的来了,让你无从下手。

  如果你是一个养殖户,也可以在评论中谈谈你对未来养殖想法,如何应对。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