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3月份猪价跌不跌?关系深远

3月份猪价跌不跌?关系深远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3月份猪价的涨跌与否对6、7月份猪价的涨跌影响很大。如果3月份猪价跌势不明显,那么基本可以肯定6、7月份猪价的悲剧;如果3月份猪价出现了下跌,而且下跌时间比较长,那么6、7月份下跌的空间就极小,生猪价格甚至会出现涨势,或会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但是3月份猪价跌

  3月份猪价的涨跌与否对6、7月份猪价的涨跌影响很大。如果3月份猪价跌势不明显,那么基本可以肯定6、7月份猪价的悲剧;如果3月份猪价出现了下跌,而且下跌时间比较长,那么6、7月份下跌的空间就极小,生猪价格甚至会出现涨势,或会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但是3月份猪价跌不跌,业内也不能肯定。不过业内认为有跌的概率一是需求提振力度减弱,二是3月份出栏的仔猪大多是去年秋季补栏,当时仔猪价格较低,生猪价格可能会比较低迷。但也有人认为即便有跌势,时间也不会长久,甚至在3月底会有反弹走势。除此之外,业内还特别提醒养殖户要警惕9、10月份的猪价,因为这两个月份看跌的可能性是更大的,毕竟这是出栏集中的时刻,也是产能提高效应的表现期。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