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各地生猪价格陆续上涨,标猪一猪难求

各地生猪价格陆续上涨,标猪一猪难求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受近期多地暴雨频发影响,东北的黑龙江、吉林的东北部、山西、河南大部、山东局部猪价在立秋前迎来了大幅度上涨。尤其是标猪,局部已经出现了7.5元的价格。大型养猪企业现在踊跃出栏。由于暴涨,散户惜售情绪非常严重。人们在真真假假铺天盖地的消息的轰炸下,现在已经

  受近期多地暴雨频发影响,东北的黑龙江、吉林的东北部、山西、河南大部、山东局部猪价在立秋前迎来了大幅度上涨。尤其是标猪,局部已经出现了7.5元的价格。大型养猪企业现在踊跃出栏。由于暴涨,散户惜售情绪非常严重。人们在真真假假铺天盖地的消息的轰炸下,现在已经8元都觉得低了。前几天还觉得养猪就是不赚钱,现在不少人又开始合计趁着金九银十去买车了。此一时彼一时!但是,我们必须时时问自己,真的缺猪么?消费真的启动了?

  在毛猪高涨的围城下,屠宰场被迫提价,最北边的黑龙江部分地区屠宰场出厂价格已经提高了一元(公斤价格)。但是终端能不能认可,还要等两天有结论。与毛猪大涨相反的是,鸡蛋价格止涨了。而因为气温下降,肉鸡生长迅速,毛鸡价格连续2天呈现下跌。立秋后,气温进一步降低,鸡蛋产量、肉鸡生长速度都要进一步加快。蔬菜价格受降雨运输困难影响,批发价格开始上涨。近期7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陆续出来。同时,在周边股市陆续进入牛市的状态下,中国的股市还在泥泞里挣扎,经济的好转,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各地价格陆续上涨。标猪是一猪难求。但是,牛猪仍然被许多屠宰场拒收。现在最着急的,还是那些养牛猪或者当初二次育肥的所谓聪明人。看到人家标猪价格动辄7.5了,而有些地方的牛猪价格还在6.56不动。如此强烈的对比,着实让人心有不甘。要知道,真正关心涨价的恰恰是这波人,为此,他们已经压栏等待了3个月了。

  虽然毛猪价格上涨后,小猪价格有所上涨,但是幅度不大,仍然可以正常补栏。由于最近很多猪场趁着高价要跑路,甩卖母猪的、小猪的、各种体重育肥猪的,还是非常多。另一方面,6月份以来,各个饲料企业、动保企业的销售见好,说明生猪的存栏量依旧不低。我个人分析认为,立秋前,很可能近期的上涨要见顶。立秋后,至于是向上挺近8元还是再次下跌到6.5元,我认为后者的概率偏大。当然,你的猪你做主。分析和预测只做参考,由此引起的任何后果,请自行承担。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