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2017年第30周生猪价格分析

2017年第30周生猪价格分析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7年生猪价格连续两周微幅下跌,仔猪价格连续21周下跌,玉米价格平稳,猪粮比价微幅下行,二元母猪价格振荡下行。 2017年第30周生猪价格每千克14.04元,微幅下跌。反弹抑或继续下行?方向选择并不明确。根据生猪存栏的情况来看,向上预判的因素存在,从进口肉数量下

  2017年生猪价格连续两周微幅下跌,仔猪价格连续21周下跌,玉米价格平稳,猪粮比价微幅下行,二元母猪价格振荡下行。

  2017年第30周生猪价格每千克14.04元,微幅下跌。反弹抑或继续下行?方向选择并不明确。根据生猪存栏的情况来看,向上预判的因素存在,从进口肉数量下降的现象来看也是支持生猪价格上行的因素。能否像往年一样,9月份生猪价格走好,仍然需要时间。

  2017年第30周仔猪价格已经连续21周下跌,每千克已达到35.11元,距离仔猪价格最低的每千克17.78元,大约仍有50%幅度的距离。

  玉米价格每千克1.82元,连续3周持平。与20周前相比,每千克上涨了0.1元。猪粮比价7.71,继续下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