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巴西1月牛奶价格下降

巴西1月牛奶价格下降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巴西著名报纸《经济价值报》2月2日消息,根据巴西SCOT咨询公司的调查,1月,巴西全国牛奶平均价格(产地价格)环比下降4.1%,达到0.894雷亚尔/升(雷亚尔对美元当前汇率2.6888:1)。

 

  巴西著名报纸《经济价值报》2月2日消息,根据巴西SCOT咨询公司的调查,1月,巴西全国牛奶平均价格(产地价格)环比下降4.1%,达到0.894雷亚尔/升(雷亚尔对美元当前汇率2.6888:1)。

   根据SCOT公司的分析,牛奶价格的下降反映了去年12月牛奶市场供给量过大。由于2013年?奶市场价格看好且饲料成本低,刺激了对奶业的投资,增加 了牛奶产能。2014年,巴西牛奶总产量达到355亿升,同比提高10.2%,但由于当前消费疲软,牛奶企业利润空间降低,市场价格已经触底。根据去年 12月和今年1月的调查,在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长货架期牛奶批发价格从1.91雷亚尔/升降低到1.86雷亚尔/升,零售价格从2.70雷亚尔/升下 降到2.65雷亚尔/升。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